最新消息

本中心誠徵「淨零碳排檢測工程師」

日期:2023-07-06

工作內容:
(1)協助淨零碳排計畫的執行和管理,包括碳排放監測、能源效率改進等工作。
(2)參與實驗檢測工作,設計和執行實驗計劃,評估碳排放減少的效果和相關數據分析。
(3)研究新技術和創新方法,以推動淨零碳排計畫的進一步發展和持續改進。
(4)與團隊成員合作,協調跨部門合作,確保計畫的順利進行。

學歷:
(1)具有工程相關學士學位或相關背景,對能源科技和可持續發展有濃厚的興趣。
(2)對淨零碳排計畫執行和實驗檢測工作有熱情,願意學習和發展相關技能。
(3)具備良好的解決問題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具備快速學習和適應能力。
(4)優秀的溝通能力,包括口頭和書面溝通能力。

如果您對於淨零碳排計畫執行和實驗檢測執行充滿熱情,並且願意在成大能源科技與策略研究中心這個具有挑戰性和有意義的職位上發揮您的能力,請立即向我們提交您的申請。我們歡迎無經驗者加入,並提供培訓和發展的機會。

請附上您的履歷,並在申請信中詳細描述您對能源科技和可持續發展的興趣和動機。

期待與您攜手創造更環保和可持續的未來!

履歷請以Email方式寄送:
apple2585200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