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活動日

Close

計畫辦公室

  • 最新消息
  • 計畫辦公室

2018能源教育國際論壇(2018 IFEE)於12月7日圓滿落幕,感謝各界蒞臨。

2018-12-11
  • 2018能源教育國際論壇

潔能系統整合與應用人才培育計畫辦公室主辦的第一屆能源教育國際論壇(2018 International Forum of Energy Education)邀請來自美國、荷蘭、日本等多國知名大學及研究中心與會並分享其於國際合作及能源教育的經驗。藉由本次會議的舉辦,我們期待來自國外的專業意見,也期望凝聚國內的共識,期能搭建台灣與各國間的合作鏈結,努力將台灣的能源科技與國際進行交流。

  • 區域推動中心、能源專業課程及實踐基地海報展

介紹北北基Ⅰ、北北基Ⅱ、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澎高屏、宜花東能源教育推動中心,各能源專業課程及實踐基地之內容,增進全國能源知識推廣與人才培育的交流合作;並與國外能源教育學者交換經驗及教育資訊,提供國際能源學程學生交流管道,進一步推動能源教育國際化。

 

 

  • VR能源教學工具展示、綠建築能源教育導覽、國外學者參訪實踐基地

展示VR科技的教學應用在能源產業的教育訓練,例如在海上大型風機-離岸風力發電機組的操作,能達到課堂上無法進行的教學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