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活動日

Close

計畫辦公室

  • 最新消息
  • 計畫辦公室

高科大「綠色能源」產業深度實務研習課程,歡迎報名。

2018-11-05

「綠色能源 」產業深度實務研習課程 」
一、 課程目的: 課程目的: 為配合推動國家綠色能源政策及協助技專校院與高中職教 為配合推動國家綠色能源政策及協助技專校院與高中職教 師了解 產業現況與未來發展,透過了解政府策、及調研單位的分享回饋實 產業現況與未來發展,透過了解政府策、及調研單位的分享回饋實 產業現況與未來發展,透過了解政府策、及調研單位的分享回饋實 產業現況與未來發展,透過了解政府策、及調研單位的分享回饋實 產業現況與未來發展,透過了解政府策、及調研單位的分享回饋實 地場域訪談互動,促進教師與產 業人員交流研討增最新之地場域訪談互動,促進教師與產 業人員交流研討增最新之地場域訪談互動,促進教師與產 業人員交流研討增最新之地場域訪談互動,促進教師與產 業人員交流研討增最新之地場域訪談互動,促進教師與產 業人員交流研討增最新之業實務 知識,以培育產業未來所需人才模式做調整與深度規劃。
二、 課程對象: 全國技專校院與高中職教師
三、 課程人數:  30 人(以任教領域與本課程相關性較高及可全參之技專校院與高中職教師為優先錄取學員,主辦單位保有資格審查及名額之權利)。
四、 課程日期: 課程日期: 107 年 11 月 16 日(五), 09 :00 ~16:30
五、 報名網址: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E4K3b2j214URCpQx1
六、 課程地點: 程地點: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楠梓校區 行政大樓 4樓第 1會議室
(地址: 811 811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 142 號)
七、 交通資訊及路線圖: http://www.nkmu.edu.tw/nanmap.asp
八、 聯絡方式:
聯絡窗口: 教育部促進產學連結合作才平臺 -高雄 科大執辦 張小姐
聯絡電話: (07)601 -1000 轉 31473
電子郵件: yyc@nkust.edu.tw 
九、 辦理單位 :
指導單位:教育部技職司
承辦單位:教育部促進產學連結合作才平臺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十、 注意事項: 
1. 為讓學員獲得完整性的知識, 本課程務必全參與請加者勿隨意缺課,報名前請考量自身時間安排與需求,以免影響他人權益。
2. 報名成功後,主辦單位會發送錄取通知 E-mail ,通知報到訊息及注意事項。
3. 相關課程研習內容,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情形做調整達 20 人以上即 人以上即 可開班。 確認後,我們將逐一通知錄取者以保課程相關權利與義務可開班。
4. 全程參加課者,於研習結束後將另外發放時數證明。

5. 研習期間之差旅費及住宿由教師自行處理  (或依所屬學校規定辦理差旅費申請 )。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辦理「綠色能源深度研習課程」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