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恭賀本中心江哲銘兼任研究教授獲得2019年第21屆臺灣建築學會會士

日期:2019-04-28

國立成功大學能源科技與策略研究中心江哲銘教授,多年來在建築領域中持續深耕,加上不斷的創新研究及教學表現傑出,多次代表台灣出席國際會議及參與國際性組織,對於提升台灣學術研究在國際間的能見度有相當大的助益,在建築領域中,使台灣之研發成果能與國際潮流並駕齊驅貢獻不少心力。由於長期致力於永續環境議題之相關研究,於91年度~96年度擔任永續校園專家,協助教育部環保小組執行永續校園推廣計畫,實質環境改善績效卓著並獲教育部特頒感謝狀表揚。江教授對於台灣建築領域在茲念茲,於 2007年擔任臺灣建築學會理事長以來,本著在建築領域的卓越貢獻,今年度更是由學會會員聯名推薦角逐百分之一的會士名額,並成功獲選第21屆臺灣建築學會會士的殊榮,算是對其一生致力於建築領域貢獻的肯定。

第21屆臺灣建築學會江哲銘會士講座

台灣建築學會第21屆會士授頒典禮(左三為江哲銘教授)

國立成功大學江哲銘教授獲頒台灣建築學會第21屆會士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