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活動日

Close

中彰投推動中心

  • 最新消息
  • 中彰投推動中心

第四屆替代燃料、能源與環境國際研討會(ICAFEE 2019)開始報名了~

2019-06-17

各位研究先進、教授、學者與朋友,大家好!

    替代燃料、能源與環境國際會議(ICAFEE)係於2016年成立之國際論壇,首度由ICAF 2016主席Abdulaziz Atabani教授於土耳其舉辦;2017年於韓國大邱大學(Daegu University)舉辦第二屆;第三屆會議於2018年在中國東南大學(Southeast University)舉行。本次將由台灣逢甲大學於2019年10月18-21日舉辦第四屆會議。

    本會議舉辦旨在為學者,研究人員以及產業界代表提供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討論替代燃料和能源的最新發展,趨勢和成就和環境保護。本次會議主要關注替代燃料和能源、環境保護、永續循環和綠能社會企業創業,透過全體演講,主題演講,特邀演講,口頭會議,海報展示等。

    此外,本次會議亦舉辦學術培訓議程,包含「科學寫作工作坊」與「學生口頭論文發表競賽」,本部分內容將由委員會舉派學者主持,旨於提供學術文章寫作、數據解釋,以SCI期刊上發表文章所需之技能為標的進行培訓。

詳情資訊,歡迎查詢本次大會網站:http://www.icaf-e.com/

 

大會時間:2019/10/18~21

大會地點:逢甲大學 學思樓 第九國際會議廳

承辦單位:逢甲大學 綠能科技暨生技產業發展研究中心

大會信箱:icafee19@mail.fcu.edu.com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重要日期

論文摘要投稿截止日:2019/07/15

論文摘要審核通之日:2019/09/01

線上註冊繳費截止日:早鳥2019/09/15、一般註冊2019/10/01、現場註冊 2019/10/18

[線上註冊及繳費系統將於2019/07/01開放]

 

逢甲大學 綠能科技暨生技產業發展研究中心 林秋裕講座教授 

敬邀